加入收藏 | 反馈留言 | 逗乐广播12

每天看逗乐,生活美如花~~

蛇年送祝福,攒人品!还有iPad等你赢回家哦>>

每天看逗乐,生活美如花~~

登录 注册 微博登录:

追了一姑娘很多年了,那天她QQ发我一句:If you do not leave me. -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. 我没看懂请过了6级的朋友翻译,他说:你要不离开我,我就和你同归于尽。 于是我伤心欲绝,再也没联系那姑娘。后来我英语也过六级了,才知道那是“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”!

可爱の葵 2012/09/28 发布
10 0 0

「先生,我们这里的姑娘价钱可能贵了点,但是质量可是一流的。 您看。。。」「恩,不要紧的。」「真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奇怪的要求。」

刘航752120 2012/12/08 发布
3 0 0

牛顿因为力学问题去拜访禅师。 禅师在斜面下铺一个毯子,把小球放在斜面上松手,小球滚了一小段距离就停了。禅师将毯子换成光滑的木面,小球滚动了很远的距离才停。牛顿恍然大悟:您是说,力是改变物体运动状态的原因,只要不受力,就能一直运动下去?禅师说:我是说,有多远你给我滚多远!

商劳经 2012/11/05 发布
2 0 0

“我抱着砖就没法抱着你,而我放下砖就没法养你,你能理解我吗?”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把未来交给一个搬砖的。 ”“嘟嘟嘟嘟。。。”他放下被挂掉的电话,无奈的摇了摇头,然后把手上的金砖放进了保险柜

tt600638 2012/10/24 发布
1 0 0

今天在路上看见一车祸,一摩托车把一名中学生带倒,摩托车主下车说:“我带你到医院看看去吧”那学生立马站起来,义正言辞的说:“别瞎闹了,我都迟到了。 ”

Dancer75 2012/02/29 发布
0 0 0

今天朋友问我:“the king is baby and strong!” 怎么翻译,我毫不犹豫就说:“国王从小就是最棒的!”他摇摇头说出了三个字:“王宝强!”我顿时就跪了。 。

紫月751122 2012/04/23 发布
1 0 0

乔布斯花几千万研发苹果设计,努力把厚度降到0.9厘米,
到了中国,每台苹果都套个外壳,这几千万白整了,
花几年研发高清屏幕,到了中国,人人都贴个膜,
磨砂膜,又白整了,死不瞑目啊……

神荼751948 2012/09/03 发布
10 0 0

大学的时候,大家忙着考四级,对门宿舍一哥们儿第一次考四级,301,第二次302,第三次303,我们给他算了一算,这哥们儿还得60多年才能过四级啊,就在我们期待着他再考一个304的时候,这哥们儿考了一个314,我们都去给他庆祝,说:“NB啊,你这半年就完成了5年的任务啊!”这哥们儿直接崩溃了……

心飘移 2012/02/12 发布
0 0 0

一女一男正在甜蜜散步。 这时冲出另一女子指着他们大骂:“没良心的,你答应过要照顾我一辈子啊!!!”男的呆了:“我不认识你啊!”然后转头向女朋友解释说:“亲爱的我真的不认识她!”女友沉默。男的慌了,就骂那女的:“你想当第三者想疯了啊!”那女的哭着看着那男的说:“你才是第三者!!”

安蓝752065 2012/10/22 发布
8 0 0

酒桌上玩真心话大冒险,大 家都玩疯了! 问的问题都基 本都是围绕成人的那个话题。  问到一个漂亮姑娘:“最多一夜多少 次?” MM回答:“6次。” 她男朋友在旁边笑着说:“我 哪有这么厉害!” MM不加思 索的回了句:“不是和你!”

Xin75186 2012/02/12 发布
8 0 0

某男上厕所的时候,看手机入迷,厕纸不小心掉下去了,发现旁边坑位有一哥们,就问:“哥们,能给点纸么”,对方不紧不慢的来了句:“别急,给我送纸的快来了……”

Johnny75 2012/02/07 发布
0 0 0

女人全是优点;
妖的叫美女,刁的叫才女,木的叫淑女,蔫的叫温柔。 凶的叫直爽,傻的叫阳光,狠的叫冷艳,土的叫端庄,洋的叫气质。怪的叫个性,匪的叫干练,疯的叫有味道,嫩的叫靓丽,老的叫风韵犹存。牛的叫傲雪凌风,闲的叫追求自我,弱不禁风叫小鸟依人,不象女人的叫超女。

miffy751 2012/08/27 发布
10 0 0

昨晚和男朋友吃烧烤,没吃完打包,连钎子一起装走了。 走到门口被服务员叫住了:“不好意思,我们这里烤串打包不允许把钎子带走的。”男朋友说:“好,那你帮我把肉撸下来。”服务员转向大厅,大喊“小丽,带这位先生回包房,帮他撸一下。”四周突然静了,周围食客眼神好复杂。。。我独自在风中凌乱。。

Moody751 2012/07/25 发布
7 0 0

朋友和他老婆闹离婚了,事情的发生相当的福尔摩斯。  
他6月份买了一盒套套,在家和老婆爱爱用。
7月份的时候出差了,后来回家一看,套套还在,牌子、数量和放置的地方都对。
只是上面的生产日期赫然写着:2012年7月1日。

从此不哭 2012/01/12 发布
10 0 0

我在宿舍养了一对小仓鼠,一直喂它吃瓜子。
养过的都知道仓鼠喜欢把瓜子都嗑好藏起来。
某天给它换笼子里的同学,把所有吃的都给他扔了。
仓鼠进去后不停地翻来翻去,啥都没找不到。
最后迷茫的瞪着我。
舍友看着它可怜巴巴的样子说:“这孩子就跟让人盗号了一样.”

WCWT 2012/10/29 发布
2 0 0

今天坐在公交上,一阵熟悉的铃声想起,
咦?这人的铃声怎么跟我一样,有品味。
哥目送那人到站下车了,等过了一站哥摸手机看时间,次奥!
没错,哥手机不见了。 我在想我是有多天然呆啊...

Thomas17 2012/06/04 发布
2 0 0

惹人生气的方法只有两点:1.不把话说完

飞飞云75172 2012/01/14 发布
10 0 0

小时候去房山十渡玩,看到蹦极的,求爸爸让我也去去跳,爸爸说什么也不让,最后被我墨迹的急了,就带我去了,准备好后,我站在那看下面,我怂了,和爸爸说我不跳了,我爸说别特么废话,一脚踹我下去了.....这是亲爸吗....

馋猫751935 2012/03/06 发布
0 0 0

今天看到二哥发了个关于放炮的帖子,那么棱子也分享一个。
还记得很小的时候,好像还没上学。那些年过年流行放礼花弹,所以每年爸爸都买一些回来。
有一年买回来在三十的晚上都放了,但是有一个没有引信了,所以就放在一边了。
相信撸客们小时候都把鞭炮拆开放过,于是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是的,我把那个礼花弹拆开了,里面全是中药丸大小的小丸,一大堆。
GC来了,家里那时候还生炉子,我把炉盖掀开,扔了一个进去“呼”一下子。又亮又冒烟,挺好玩。
于是手里拿了一把朝着炉子就扔了进去,后来、、、后来、、、大过年的整整在医院住了半个月。

7524200 2012/08/31 发布
10 0 0

“我觉得现在还在问‘我和你妈掉下水,你先救谁的’的那些女人真是傻X!”“老婆!我葱白你!你真流弊!”“那是!应该问‘如果僵尸围住了我和你妈,你先救谁?’这才够翻肾。 ”“我去……那当然先救我妈啊!”“擦!为毛?!”“因为僵尸不吃没脑子的人呀。”

vikin 2012/08/26 发布
0 0 0